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59
茵聲剛出道時收入不穩定。(圖/翻攝自茵聲臉書)
茵聲剛出道時收入不穩定。(圖/翻攝自茵聲臉書)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更多新聞:佩甄無預警曝「新身分」年底執行! 悶3年不忍了:為自己而活

 

茵聲想到爸爸的舉動還是好感動。(圖/薇佳提供)

茵聲從小就愛表演,家中沒有「一定要生男生」的觀念,她和姊姊一直都能感受到爸媽滿滿的愛,在她就讀戲劇科時,爸媽不但支持,還是台下最熱情的觀眾。前陣子茵聲幫家裡換了變頻冷氣,帶爸爸去吃他最愛的海鮮大餐,也包了紅包給爸媽,想在自己有能力時讓家裡的生活更好。

更多新聞:黃子佼捲性騷廠商慌了! 佩甄爆尾牙力推「她」男扮女裝取代

 
茵聲擔任保養品代言人。(圖/薇佳提供)

茵聲和郭書瑤(瑤瑤)是好閨密,兩人幾乎天天見面,沒有碰面就會通電話,感情超好的茵聲和瑤瑤還相約「老了要住一起」,以後要一起買地、蓋房子,至於地點在哪裡?茵聲大笑說想定居在台北以外的城市,考量到瑤瑤很愛海景,她覺得自己的老家高雄不賴,但其實只要跟瑤瑤能互相照顧,住哪裡都好,足見兩人的閨密情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茵聲#這群人#出道#郭書瑤#瑤瑤#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