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發聲了!指丁噹功高震主「犯嚴重錯誤」 全因這首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34
丁噹透過社群直播宣布舉辦大型巡演,五月天阿信上線陪同宣傳。(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丁噹透過社群直播宣布舉辦大型巡演,五月天阿信上線陪同宣傳。(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丁噹昨(15)晚透過直播,和歌迷線上相見,除了歡唱多首好歌外,她也宣布好消息,是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6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這是她相隔7年在台舉辦大型巡演,同門師兄五月天阿信更和她連線直播,幫她做宣傳,卻也趁機質問她「功高震主」一事。

更多新聞: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丁噹時隔7年在台舉辦大型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直播一開場,丁噹特別選唱經典歌曲〈親人〉,她表示因為夜遊一定會去KTV,這次透過空中KTV並選唱〈親人〉送給待她如親人般的歌迷。雖然無緣申請到小巨蛋,但丁噹說:「我們拚加場,先把北流當KTV。」她也一一滿足歌迷心願,選唱〈我愛他〉、〈很愛過〉以及點擊破億金曲〈手掌心〉。
 
知道丁噹開唱的好消息,五月天阿信和「鼓鼓」呂思緯一同上線同歡,對於和阿信連線直播,她直呼很像作夢,但阿信卻對她展開「質問」,「以前小時候有位八點檔女王金佩珊,丁噹就是這時代的金佩珊,〈手掌心〉犯了嚴重錯誤,功高震主,大家是不是不記得《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

 
更多新聞:不忍了!孫盛希聽到緋聞男友名字 超真實反應曝光
 
阿信自嘲五月天的〈入陣曲〉點擊差,慘輸丁噹的〈手掌心〉。(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自嘲〈入陣曲〉點擊率低,但丁噹的〈手掌心〉竟達破億,搞笑「要求」她以後演唱會不能唱〈手掌心〉,改由五月天來唱。丁噹立馬向阿信提出邀約:「我們很久沒合作,信哥你來我演唱會,我再去你演唱會,我們再去夜遊。」

阿信也提到前陣子看到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工作人員分紅的新聞,馬上聯想到丁噹,因為每次慈善捐款和尾牙抽獎時,丁噹都相當大方,誇她人美心也美,更稱她為「南港泰勒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五月天阿信#鼓鼓呂思緯#夜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