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02
黑人站在大雨中對媒體比讚。(圖/胡瑞麒攝)
黑人站在大雨中對媒體比讚。(圖/胡瑞麒攝)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大牙(周宜霈)和郭元源接連指控黑人性騷。(圖/翻攝自大牙、郭元源臉書)

 
今(16)日早上9點半,北檢首度傳喚黑人出庭訊問,主要就是針對他先前向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來做初步調查,而因黑人是告訴人身分,神情、態度似乎也相當輕鬆,甚至還提前抵達地檢署,面對媒體提問均強調「希望法律捍衛自身清白」。庭訊約半小時迅速結束,黑人也再度受訪,「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報告,接下來還是會用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

黑人離開前對媒體鞠躬。(圖/胡瑞麒攝)
黑人對媒體比讚。(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而因今(16)日台北一早就下著傾盆大雨,黑人在庭訊結束離開時,並未撐傘,從北檢大門走出後一路淋雨欲走上車,甚至還在大雨中對媒體深深一鞠躬、比讚,之後才轉身離開。至於大牙今(16)日則未被傳喚,至今暫無回應。
 

黑人庭訊約半小時結束。(圖/胡瑞麒攝)

黑人強調透過法律捍衛自身清白。(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大牙先前於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控在2012年7月18日,「老闆陳先生」進到她在香港飯店的房間,「從背後環抱」還說「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甚至索吻「那你親我嘴巴一下我就走」!事後更強行擁抱大牙後才離開她房間。隔沒幾日,「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在臉書上揭露自己的經歷,控訴黑人在辦公室不斷對她提出「親一下」的要求。對此黑人和妻子范瑋琪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000萬,但事後又撤回改告刑事妨害名譽,郭元源則未遭提告。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大牙#周宜霈#郭元源#刑事告訴#妨害名譽#傳喚出庭#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9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