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8:34
范范親弟(左圖)撞臉男星修杰楷。(圖/翻攝自范瑋琪IG、黑人臉書)
范范親弟(左圖)撞臉男星修杰楷。(圖/翻攝自范瑋琪IG、黑人臉書)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范范2019年曾在IG貼出與弟弟范偉達同框照,姊弟超高顏值被大讚,不僅臉型、鼻子極為相似,笑起來都有酒窩,宛如雙胞胎,而弟弟的帥氣模樣,更被網友評為,超像修杰楷,但也有網友認為,一點都不像修杰楷,比較像另一個藝人唐志中。

更多新聞:遭疑買網軍攻擊大牙!他爆黑人臉書被刷一排「哥該付款了」

范范親弟(左圖左)撞臉男星修杰楷(右圖)。(圖/翻攝自范瑋琪IG、修杰楷臉書)

 
而弟弟的學霸經歷也被網友起底,早婚的他定居美國,就讀哈佛大學,成績十分優異,是貨真價實的學霸,遺傳工程師爸爸的聰明基因。反觀范瑋琪昔日被網友挖出受訪片段,其中主持人問及范范是否為哈佛大學經濟系學生?范范回應,「對,二年級。」對方更稱讚,「考上哈佛多難啊」,她則回答「對阿,考進去很難。」

事實上,范范原就讀洛杉磯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主修稅法,大二時才轉到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就讀經濟系學分班,僅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並未完成學業。對於被攻擊假哈佛女,范瑋琪2019年5月在微博坦言,她未曾讀過哈佛大學,而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我並未偽裝學歷。」並更透露,多年遭外界指控偽裝高學歷讓她很難過。她自認坦蕩蕩,不想多說且懶得辯解,這些年來太多酸甜苦辣,她都吞下了,並感謝大家一直關心她的學歷,「我的人設,我的一切…身為公眾人物,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

范范2019年駁斥造假學歷。(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微博)

針對大牙指控,黑人發表律師聲明駁斥性騷指控,內文提及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范范#范范弟弟#哈佛#范范哈佛#黑人#大牙#性騷#范瑋琪#陳建州#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223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