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昔私密處發炎就醫! 閨密驚爆「性行為太頻繁」診間大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6:24
范瑋琪曾和閨密一起去做內診。(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曾和閨密一起去做內診。(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過去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過去范瑋琪(范范)上大S和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大聊姐妹互動也引起討論。當時范范分享好友吳佩慈的天兵事蹟,直呼:「不是像我們少根筋,她是神經斷掉,我想到一件事情是可以殺吳佩慈的,她是熱心、天兵天將型的。」范范分享吳佩慈找她一起做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她答應後一起赴約,沒想到吳佩慈在醫護人員面前大聲說她性行為頻繁,讓范范氣喊:「這是我人生做過最錯的決定,後悔死了。」

更多新聞:郭源元爆哭掙扎「他下體很噁心」 陳建州獸性大發3分鐘這舉動突清醒

 

范瑋琪分享吳佩慈的天兵事蹟。(圖/翻攝自八大電視YouTube)

范范描述診間的環境,表示兩間房間只隔了一片木板,吳佩慈在檢查時,她在另一間還能聽到聲音,「她在檢查我就聽到她一直說『醫生不行,不行,好冰』提高八倍音量鬼吼鬼叫,本來還不緊張,她一尖叫我就覺得不對勁。」吳佩慈結束後,就跟著醫生到她那一間等范瑋琪檢查,讓她超害羞。

更多新聞:快頂不住了!郭源元遭2次性騷「堅強同框黑人」畫面曝 對眼燦笑惹心疼

 
范瑋琪因憋尿發炎。(圖/翻攝自八大電視YouTube)

范瑋琪當時被吳佩慈勸說。(圖/翻攝自八大電視YouTube)

范瑋琪當時告訴醫生最近常憋尿,「醫生說我的發炎指數什麼的,發炎指數不好,可能憋尿或是有些人是性行為過於頻繁也有可能。」沒想到一旁的吳佩慈聽到相當驚訝,大喊:「范范這樣不行啊!怎麼可以性行為很頻繁呢?」甚至握住范范的手勸導,即使醫護人員說這只是其中一個可能,但吳佩慈都沒聽見,讓范范哭笑不得,緊急解釋:「吳佩慈,我沒有性行為頻繁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范#范瑋琪#小S#大S#黑人#陳建州#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8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