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不會道歉!她酸范建夫妻檔「危機處理3招」:把過錯歸給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09:42
陳沂認為黑人不會道歉。(圖/翻攝自陳沂、黑人臉書)
陳沂認為黑人不會道歉。(圖/翻攝自陳沂、黑人臉書)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紛紛勇敢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過程不僅包含性騷擾,還有性侵未遂;然而,妻子范瑋琪卻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引網友砲轟「范建夫妻檔」。對此,網紅陳沂也分析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直言「所以有人問我覺得黑人會出來道歉嗎?不會啊!」

更多新聞:黑人1動作被看穿!律師揭「攻防策略已失敗」 曝大牙逆轉關鍵

 

大牙(右)、郭源元(左)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范建夫妻示範了一個最完美的公關危機」,提到面對大牙指控時,因對方只有證人、缺少證據,原本可以硬拗否認,但卻選擇和范瑋琪聯合聲明,對大牙求償1千萬,還揚言未來會把錢捐贈給婦女團體。陳沂指出,此聲明擺明在恐嚇人,進而引發後續一連串輿論暴動,以及釣出郭源元的控訴。

至於黑人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莫須有」,本來也可以沒事,怎料范瑋琪又親自寫下長文反駁,強調黑人滴酒不沾、懷孕期間儘出門5次以及家裡只有一張床等,最後被網友挖出過往照片等證據打臉。陳沂接著說明幾點,首先是郭源元控訴中「黑人到威士忌給她喝」,壓根沒提過黑人喝酒;而Makiyo的改口澄清,也更像是強調只有喝酒報導有誤,其他都是正確的。

 
更多新聞: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爆「當眾呼黑人巴掌」驚人分手原因曝光

陳建州捲性騷風波,范瑋琪發聲力挺。(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沂補充,回顧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包括公益上衣、范瑋琪砲轟蘇貞昌、黑人安博盒子事件以及如今的性騷擾,兩人總是在遇到爭議時第一時間否認,直到紙包不住火才展開「情緒勒索式道歉」,接著假裝從未沒發生。當被問及黑人是否會出面道歉,陳沂認為,「不會啊」、「就算他們道歉,也一定是那種把風向導向網路霸凌的道歉,最後再把過錯歸給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危機處理#道歉#范建夫妻檔#陳沂#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