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說謊被拆穿!小S氣炸走人 網揪3事件:沒把她當好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08:56
黑人夫婦對小S昔日舉動被指不真心。(圖/翻攝黑人臉書、小S臉書)
黑人夫婦對小S昔日舉動被指不真心。(圖/翻攝黑人臉書、小S臉書)

男星陳建州(黑人)駁斥女星大牙(周宜霈)的性騷指控,更提告求償1000萬。但事後,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證詞全遭網友打臉。網友也紛紛起底,黑人夫婦對好友小S(徐熙娣)的昔日舉動,讓粉絲狂嘆「根本沒將小S當朋友」。

網友細數《康熙來了》片段,點名3大事件,黑人夫妻真的沒有將小S當閨密,包括:求婚未告知看新聞才知道;訂婚宴稱只邀親人,知名經紀人Andy(張世明)卻受邀;生產後第一天只邀新姊妹淘探望。

 

更多新聞: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求婚未告知看新聞才知道
看新聞才知黑人求婚,讓小S非常生氣。(圖/翻攝康熙好經典YT)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黑人、范范2011年作客《康熙來了》,小S爆料,黑人向范范求婚卻沒告知她和大S,兩人是看新聞報導才知道,讓小S非常生氣,還被老公許雅鈞調侃,「你看吧!人家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還說是好哥們,連這件事都不知道,他根本覺得你不重要」,蔡康永聽完緩頰,「妳先生很奇怪,幹嘛搧風點火」。

※訂婚宴稱只邀親人 Andy卻受邀
面對小S質問,范范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圖/翻攝康熙好經典YT)

范范說謊被拆穿,讓小S立即演出「憤而離席」的戲碼。(圖/翻攝我愛貓大YT)

至於訂婚宴客一事,小S也在《康熙來了》透露,原本范范稱訂婚宴完全不邀朋友,只邀親人,不過,蔡康永卻說,知名經紀人Andy(張世明)有被邀請,黑人立刻撇清稱是范范邀請的,面對小S質問,范范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看起來說謊,被當眾戳破,讓小S立即演出「憤而離席」的戲碼。

※生產後第一天只邀新姊妹淘探望
范范和黑人2015年上《康熙來了》,小S和大S為了讓范范產後休息,第二天才去病房探視,怎料,進去才發現范范被「新的姊妹淘」包圍大聊天,有如下午茶。而現場唯一與小S同期的閨密竟然只有吳佩慈,讓小S相當失望。

范范卻說,有個好友是親餵母乳,都會教授她各種方法,不僅忘記小S第一胎也親餵母乳,還補刀,「我跟黑人好像從來沒有看過熙娣,幫小孩換尿布」讓小S當場傻眼氣炸表示,去沖繩旅遊時有幫女兒換尿布。


 

范范補刀沒有看過熙娣,幫小孩換尿布。(圖/翻攝我愛貓大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可以看得出來夫妻倆,對小S防備心很重」、「范范真的不把小s當朋友耶,以前覺得是節目效果,現在看一看覺得有幾分真實性」、「S根本就是范的箭靶啊,明箭暗箭都接完了」、「小S很可憐,她的真心沒得到珍惜」、「范范直接說從沒看過小S換尿布,康永說這話她應該在外面講過好幾遍了,感覺超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范瑋琪#黑人#陳建州#范范#小S#康熙來了#MeToo#性騷#范范康熙來了#黑人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8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