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市區試車違規「飆到90公里」 全網罵爆:超速還敢PO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49
王陽明在市區試車,卻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開到90公里。(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頻道)
王陽明在市區試車,卻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開到90公里。(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頻道)

王陽明著迷名車、名錶,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Club」,幾乎週週上片開箱各種車類、名錶,不過日前他上傳的一支開箱影片引發不小爭議,因為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上路,但竟然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上飆到時速90公里,極度危險,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王陽明加速時露出興奮表情。(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頻道)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發聲了!指丁噹功高震主「犯嚴重錯誤」 全因這首歌

王陽明上月在頻道介紹油電跑旅BMW XM,影片中他一一細數車子的歷史與性能、設計,據悉這台車0到100里加速只要4.3秒,王陽明當然躍躍欲試要測試,他一開始先開上高架道路暖車,熟悉儀表介面後,他接下來到車流量極大的忠孝東路上試車,喊出「來看看能多快」並重踩油門,細看儀表板時速飆到90公里,為了測試動力切換,他又加速一次,當時我時速是80公里,還按了一下喇叭,示意前方車別擋道,並笑說:「抱歉囉,我不應該開這麼快。」

王陽明之後讓好友試車,忍不住在後座直呼對方像個瘋子。(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頻道)

更多新聞: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之後他讓好友Ryan練車,對方跟他一樣也是飆超快,讓後座的他驚叫連連,直言「你開起來像個瘋子」、「把我嚇死了」,但臉上依然掛著笑容,看來相當享受飆速快感,不過在市區飆車本來就是違規,因此被網友罵爆,「忠孝東路開到70還敢PO」也抓包他沒繫安全帶,更發現他嘴上說著不再帶AP錶,但手上依然戴著,被虧身體很誠實。對於他的違規,今(16)傳出大安區警方表示會要求他到案說明,並調閱監視器確認是否超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BMW#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1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