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34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尼克發文曝光「掀裙案」進度(圖/這群人 尼克 臉書)

對於連日來的關心,尼克發文表示感謝,透露目前最新進度事找到犯人同夥的IG,但遺憾並不是掀裙者本人的。而這些資料已經交由大阪辦事處,請他們交給警方,也開始聯繫大阪辦事處介紹的律師,期盼事件有進展。

 

尼克妹遭性騷的事發地點位在大阪通天閣,尼克當天在商業街的人也不少,「拜託目擊者聯絡我們,各位如果有什麼以用的資訊也麻煩提供!」,同時也收到許多日本人道歉的訊息。尼克說他相信這只是個案,他還是非常喜歡日本神社,也會是最愛去的國家之一。
尼克與妻子和妹妹到日本旅遊遭遇性騷案(圖/這群人 尼克 臉書)

事發至今,尼克心情大受影響,工作和生活都是勉強打起精神,但他仍然不會放棄蒐證,一定積極解決,隨時回報新進度。網友也紛紛留言要他加油,「一定要把犯人繩之以法」、「絕對會繼續挺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這群人#日本#掀裙#大阪#尼克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69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