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記者 徐啟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1:14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節奏輕快充滿活力的舞蹈,遊行花車出現,從HelloKitty到小小兵,歡樂好聲音的可愛角色們一一露臉,跟著大家一起搖擺跳動。

 

而首度,在遊行登場的瑪利歐兄弟和寶可夢,更讓在場的大人小孩,手舞足蹈笑開懷。

台灣遊客朱先生:「它的下午兩點,會有一個NOLIMIT!這陣子期間,會有一個NOLIMIT!的遊行,其實大概(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可以在它遊行的那條路上,可以先去排隊坐在地上,然後等到遊行快要開始的時候,就可以在那邊一起參與,那遊行大概15到20分鐘左右,最後會有點像是,大家一起停在那裡跳舞一樣,然後就到下一站下一站,因為它是整個園區這樣繞一圈。」

夏天的日本環球影城,吸引無數遊客到訪,除了融入動感的遊行,大家也會奔向熱愛的主題園區,像是超級任天堂世界,直接進入瑪利歐兄弟的冒險行程。
 

衝過刺激冒險,還有蘑菇人端出的料理。

台灣遊客朱先生:「瑪利歐新的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它滿特別的可以戴眼鏡去體驗,哆啦A夢也滿特別,它是戴VR眼鏡在那裡面玩雲霄飛車,我覺得是很刺激的。」

二月到九月(九月三日為止),限定的哆啦A夢XR乘車遊,透過VR影像,跟著哆啦A夢和大雄搭飛機闖關,記得走過逛過千萬不要錯過。

想要跳脫麻瓜族群,望見霍格華茲,就知道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不遠了。

台灣遊客朱先生:「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也滿推薦的,因為它裡面的設施,有一個像是,重現哈利波特電影世界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那個玩起來滿特別也滿刺激的。」

走進活米村,人人就像是小時候的哈利波特,大開眼界。

在奧利凡德挑選魔杖,到蜂蜜公爵糖果店,買一包柏蒂全口味豆子,一邊感受這個神奇世界,沿途還能看到眾多麻瓜,正在努力揮舞著魔杖想要解開咒語。
 

遇見栩栩如生的小龍,一旁妹妹們端著奶油啤酒,每人品嘗一口開心無比。

再往前走進到城堡內,走過霍格華茲,跟著體驗一趟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在霍格華茲上空穿梭,跟隨主角的腳步,防止匈牙利角尾龍噴火攻擊,還要閃躲神出鬼沒的催狂魔。

歷經魔法世界的驚奇冒險,喘口氣繞進環球奇境,這裡有HelloKitty跟Daniel熱舞迎接。

日本環球影城,這個名為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經典遊樂設施,確定將在2024年的1月22日畫下句點,想要體驗,穿梭紐約街頭被蜘蛛人拯救,動作要快。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日本環球影城,增闢以DonkeyKong(大金剛),為主題的遊樂區,希望能在2024年開幕,未來包含DonkeyKong(大金剛)在內,整個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將會擴增到現在的1.7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球影城#大阪#日本#旅遊#觀光#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0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