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RUKAS登高60樓 大阪日夜美景一次全收

記者 徐啟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9:49

日本大阪好吃好玩的地方很多,但想要登高、看盡整個大阪美景,最棒地點就是位在天王寺的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而超在地的老地標通天閣就在不遠處,FOCUS午間新聞從今天起,推出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不多說,先來看看大阪的高樓美景與經典地標。

通天閣可說是大阪最具象徵性的老地標之一,周邊的新世界商圈散發濃濃的下町風情,平常就不少熟齡遊客,與外國觀光客到此一遊,去年五月,這裡還新設了高低差超過20公尺的刺激溜滑梯,吸引許多年輕人朝聖,一樣登高望景,附近的ABENO HARUKAS更具話題,出車站就能搭電梯直上16樓的展望台入口,再憑票進場。

 

電梯廣播:「哇!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很棒的體驗跟回憶,祝您有美好一天唷!HARUKAS300的60樓到囉!」

2014年完工的ABENO HARUKAS,地面到頂層高度300公尺,目前依舊保持日本第一高樓的紀錄,連結大眾捷運系統的建築,底下有百貨公司、辦公設施以及美術館、飯店,58到60樓則是開放式迴廊空間,觀景台挑高明亮,外牆玻璃帷幕打造零死角。

HARUKAS不但能夠清楚看見天王寺動物園,大阪城,以及北區南區繁華街景,天氣好的時候,也可眺望京都以及神戶的六甲山。
 

HARUKAS300展望台負責窗口西川裕登:「開幕的頭一年,大約有250萬人造訪,之後一直到了第五年,年間推算大概都維持在150萬人左右。」

撐過這三年,旅遊大爆發,遊客逐漸回籠。

HARUKAS300展望台負責窗口西川裕登:「就疫情前跟現在兩相比較的話,目前參觀客數,已經超過疫情前時期的客數了,整個來說,上門遊客裡面,兩成是外國觀光客,這其中大約有百分之二十為台灣遊客。」

其實真正300公尺的高度是在頂層的直升機停機坪,這裡只要當天跟櫃台詢問,就可另外付費上樓參觀。

每個小時一個梯次,一次上樓停留約20分鐘,迎著高空強風,沒有遮蔽物的大阪全景盡收眼底。

全年無休的HARUKAS,一天之間,遊客最多的時候就是天黑之前,因為可以一次看到白天傍晚跟天黑後的大阪。

HARUKAS300展望台負責窗口西川裕登:「不只有國內的本地參觀者如此,外國遊客來到(HARUKAS)最愛的(賞景點)是在西側觀景台,大約都是天黑前一個小時,夕陽會逐漸落到水平線下,因為能夠欣賞到夢幻的景色,以我們(HARUKAS 300)觀景台來說,最值得推薦的,當然就是大樓西邊的夕陽落日時刻了。」
 

想要感受大阪日夜的美,HARUKAS的優勢就是輕鬆到慢慢賞。

HARUKAS300展望台負責窗口西川裕登:「ABENO HARUKAS觀景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從300公尺高度的大樓上,眺望大阪景色,而且這裡(天王寺)也能說是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的大門口,來到大阪,請務必要到ABENO,HARUKAS來走一遭。」

最後要提醒大家,ABENO HARUKAS走過逛過,記得要到洗手間轉一圈,因為這裡連洗手間的外牆都是整片玻璃,值得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阪#景點#旅遊#觀光#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546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