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8:33
Google Maps「沉浸式實景」功能會打造實體模型,並模擬不同時間、天氣變化。(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Maps「沉浸式實景」功能會打造實體模型,並模擬不同時間、天氣變化。(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1. 沉浸式實景

 
Google先前曾在Google I/O展示「沉浸式實景」,用戶透過Google Maps搜尋知名景點後,系統會打造實體模型,不只可以透過各種方向查看,還能模擬一天當中不同的天氣變化,讓用戶能找到最佳拍照位置,另外,Google表示部分有數據的餐廳、咖啡廳也能藉由該功能進行探索。

台灣有9大熱門地標在「沉浸式實景」功能上線。(圖/翻攝自Google臉書)

「沉浸式實景」已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都柏林、義大利佛羅倫斯與威尼斯,以及全球超過500多個知名景點上線,台灣也有9大熱門地標入列,分別為台北101觀景台、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大龍峒保安宮、林本源園邸、艋舺龍山寺、台灣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國家歌劇院。

2. 搜尋景點自動導航
 
Google Maps將提供更簡單的Glanceable Direction導航功能,用戶選定景點後並顯示路線後,不用再進入導航模式,系統會自動更新相關資訊,如預計抵達時間、下個轉彎處等,該功能支援步行、騎自行車與駕車等導航模式。

Google Maps在電腦版推出「最近」側欄,會列出用戶搜尋過的景點,並加以分類、記錄。(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3. 自動保存搜尋紀錄
掌握所有景點資訊是規劃旅程當中最困難的一部分,用戶可以善加利用Google Maps在電腦版推出的「最近」側欄,該欄位會列出你在Google Maps搜尋過的景點,並加以分類、記錄,未來若想造訪這些景點,系統也會自動安排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Maps#地圖#導航#沉浸式實景#旅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