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很少用?日本街頭必備配件 網曝真相:大家都要一樣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08:11
網友觀察日本街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觀察日本街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是很多台灣人喜愛旅遊的國家,觀察日本街頭的特色也成為觀光客的一大樂趣,最近就有網友發現雨天必備的物品,幾乎八成以上的日本路人都有一模一樣的款式,那就是「白色透明傘」,除此之外,其他顏色的傘很少見,頂多是黑色或者素色為主。

 

網友發現日本街頭很多人都拿透明傘。(圖/翻攝自Travel at Home YouTube)

 
更多新聞:聊天結尾加1字很兇?過來人祭解法:改「這個」可愛輕鬆

有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標題為「有沒有日本人很愛用白色透明傘的八卦?」最近無聊找東京的街景實拍影片,解解皇民思鄉的愁,在東京澀谷的一段雨中街道影片可看出,路人幾乎8成以上的人都撐白色透明傘,「白色透明傘根本日本的制服傘,不像台灣各種顏色的傘都有,有沒有日本人只撐白色透明傘的八卦?這也是約定俗成的規則嗎?」

 
也有網友說拿透明傘走路視線較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拆散情侶!「黑魔法小店」賣符咒、儀式 專家揭恐怖後果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常走路,透明傘方便,不像台灣都騎車」、「台灣美學就是各種鮮豔顏色通通擠在一起」、「因為全家7-11大創Lawson都賣這種的」、「口罩也都戴白色、素色」、「不要跟人家不一樣」、「方便看路啦,雨又不一定直著下」、「透明的不會有遮擋視線的問題」、「日本人的雨傘就是拋棄式的概念」、「日本百貨很愛賣漂亮花傘,然後路上沒人撐」、「他們感覺就是大家都一樣,口罩白色,男上班族襯衫白色,連其他淺色都少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台灣#旅遊#觀光#街頭#雨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1408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