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城市美景邊玩水! 大阪HARUKAS推夏季活動攬童客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5:06
在HARUKAS 58樓玩水,夏季限定。(圖/ HARUKAS 300 提供 )
在HARUKAS 58樓玩水,夏季限定。(圖/ HARUKAS 300 提供 )

暑假玩日本的系列報導,曾經介紹過日本大阪可登高、看盡整個城市美景的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這個大阪的經典地標,最近盛夏時節,還在58樓的空中庭園,推出名為HARUKAS天空奇境的玩水活動。

夏天的HARUKAS,能玩水也能體驗霧世界。(圖/ HARUKAS 300 提供 )

 
這項暑期限定的活動,一路從七月到九月二十四日為止、每天的午前十點到晚上九點。遊客只要購票入場,除了原有的高樓賞景,也能在挑高寬闊的空中庭園,參與最應景消暑的玩水活動。像是在大約三百公尺大的空間範圍,體驗霧世界,夜晚還有七彩燈光照耀 ,十分夢幻。

想要清涼一下,直接走過HARUKAS氣象台。(圖/ HARUKAS 300 提供 )

另外,搭配彩虹背板與雲霧效果的鞦韆可拍攝網美照,還有能以水槍打水仗、找夥伴一起挑戰雷神、過關斬將的遊戲。這裡還有一座超消暑的HARUKAS氣象台,走進氣象台就是一個降雨機率百分百的世界,絕對讓人濕答答、渾身清涼走過氣象台。

夏天來到HARUKAS,賞景玩水一次體驗,但要注意的是,現在HARUKAS入場門票,大人是1800日圓,中學生1200日圓、小學生700日圓、四歲以上兒童為500日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阪#HARUKAS#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6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