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尼克妹控「日本遭掀裙摸臀」!被蒐證仍嘻皮笑臉 險爆衝突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在國外真的要時刻小心!YouTuber「這群人」尼克發影片控訴,妹妹在日本大阪通天閣幫忙拍照時,竟然遭到當地男子掀裙子、觸碰臀部,事後還嬉皮笑臉,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尼克氣得拍影片,希望能逮到嫌犯。

圖/畫面翻攝 尼克&ASHLY YouTube

 
影片片段:「白色衣服的那個人,在我們拍照都拍到一半的時候,直接掀尼克妹的裙子,大家可以看到,就這個,就這個,就這個。」

大阪街頭拍片,感受得到一切都很臨時,就是因為,被箭頭指著的這個人,遭YouTuber「這群人」尼克指控性騷尼克妹。

影片片段:「就他,哇,他直接掀人家女生的裙子耶,哇,好丟臉啊,我的天啊,天啊,好丟臉啊,好丟臉啊,你在幹嘛。」

 
差一點,衝突就要一觸即發,白色上衣日本男子嘻皮笑臉經過,似乎是被鏡頭拍攝,見笑轉生氣。

影片片段:「掀人家女生裙子啊,變態英文怎麼說,變態,變態,跟警察講完了,然後他們現在要過來,馬上就到,所以我們在這邊等一下。」

當下馬上報警,就是因為尼克發布的新影片中,控訴尼克妹遭到日本男子性騷,趁女生大阪通天閣商店街幫忙拍照時,大吃豆腐。

影片片段:「他不是那種撥一下,他是拉起來,hold著這種,他們一行人裡面居然有女生,女生沒有制止,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她們就在旁邊看著。」

令她們憤怒的就是這點,只是報警後,因為語言溝通沒有很順利,警方也不願給看監視器,但就怕無法順利逮到人,才會發布影片。

影片片段:「大家一定會想說這件事情,最後一定會不了了之,我知道,我們也不是笨蛋,有這個可能,可能有很多人有類似的經驗,在外地然後受到欺負,受到不公平的事。」

只盼大家能分享出去,經紀人則回應,我們還是很喜歡日本人,只是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不希望隨隨便便地過去,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讓犯人得到制裁,更重要的是,沒人再有這種遭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性騷擾#性騷#尼克#這群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65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