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美醫師搭飛機在坐位上「自摸」 14歲少女目擊嚇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7:23
美國一名醫師被指控在飛機座位上打手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一名醫師被指控在飛機座位上打手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麻州一名醫生被指控在搭乘飛機時,趁著周圍乘客熟睡期間,在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旁邊露出生殖器,還在對方面前「自摸」,讓她嚇得換馬上座位,直到下機才敢告訴家人,並通報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男子當時搭乘的夏威夷航空未對此進行回應。(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33歲的麻州醫生莫漢蒂(Sudipta Mohanty)本週四(10)因涉嫌在去年5月從夏威夷飛往波士頓的班機上實施「猥褻行為」被捕。檢方指控文件顯示,莫漢蒂在波士頓當地一家醫療中心擔任家庭醫生,去年5月搭乘飛機時正好就坐在少女旁邊,身邊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同行。
 
證詞稱,少女在座位上看到莫漢蒂用毯子蓋著自己的身體,下體的位置出現「上上下下」的異常動靜。甚至當毯子滑落後,少女還目擊莫漢蒂繼續持續撫摸露在褲子外的生殖器直到「活動結束」。

少女看到男子的詭異行為嚇得換位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獲報後,出動2名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前往莫漢蒂家中問話,結果發現他神情相當緊張,雙手和聲音都在顫抖,堅稱自己沒印象,否認相關指控。但最終仍在本月10日被警方以涉嫌在飛機上犯下猥褻、不雅行為逮捕。
 
 
據悉,莫漢蒂當天出庭後已經被「有條件」釋放,獲釋內容包含不可接近18歲以下族群,以及未成年人有可能聚集的任何地方。他所任職的醫療中心也表示,院方已經得知此事,目前莫漢蒂處於休假狀態,對於未來的人事安排則不願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夏威夷#飛機#夏威夷航空#性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