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前妻身材太好!她怒酸「車頭燈假的」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58
新竹一名人妻為了報復老公前妻,竟盜照諷刺對方傲人上圍「是假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人妻為了報復老公前妻,竟盜照諷刺對方傲人上圍「是假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因不滿丈夫的羅姓前妻,不但偷偷盜用對方照片、諷刺羅女傲人上圍「是假的」,甚至還將該照片當成大頭照,私自於交友平台辦帳號。羅女在得知李女的行徑後,氣憤地向新竹地院提告。此案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李女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根據判決書,李女在與丈夫結婚之後,依然對其前妻羅女感到不滿,於是便趁機翻找丈夫的手機,並從中盜取對方的照片。為了報復羅女,李女竟在2022年9月3日時,於個人臉書分享3張羅女與丈夫的合照,直指羅女的傲人上圍「是假的」,同時還將該貼文的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李女在拿到羅女的照片後,竟發文諷刺對方的傲人上圍「是假的」。(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遭悔婚陷低潮!41歲女「甜嫁閨密兒」 差25歲姨侄戀掀熱議

除了在社群網站諷刺羅女外,李女後來又於同年10月3日,再次盜用羅女的照片、個人資料,擅自在某交友平台申請帳號,讓網友們自由瀏覽。不過,羅女後來因在上網時發現自己遭李女盜照辱罵,終於揭發了對方的報復行動,並氣憤地向警方報案提告。

 
李女除了發文諷刺外,還用羅女的照片、個資於交友平台辦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定李女的確是因丈夫的感情問題,因此對羅女心生不滿,但卻未能理性解決問題,這才會犯下上述罪行。法官表示,雖然李女已坦承犯行,但由於她未與羅女達成和解,故最終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人妻#前妻#盜照#上圍#車頭燈#假的#新竹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84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