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2:58
近幾年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逐漸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幾年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逐漸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幾年來美食外送平台盛行,而外送員的評分高低對其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每個外送員都會盡量把服務做到最好,滿足顧客的需求。不料,竟有一名外送員跑了1萬多趟單,結果服務滿意度僅只有38%,讓人大開眼界,引起網友們一番熱議。

有外送員秀出他的手機紀錄,服務滿意度僅38%。(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FB)

 
更多新聞:夏天不怕黑!2023開架美白精華液聲量排行 第一名穩坐寶座

一名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手機畫面,調侃:「這才是外送師吧」。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外送員自2021年9月開始提供外送服務,共跑了13079趟單,沒想到服務滿意度只有38%,甚至被評語為「岌岌可危」。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客人看到先挫一下」、「真正的外送師父」、「要故意弄到那麼低也不容易吧」、「客人可以選外送師嗎」、「頂尖外送師」、「太厲害,佩服佩服」、「每張單都吃掉?」、「外送之神」、「受我一拜」。

 
此名網友的滿意度僅38%,讓人驚呼「太神拉」。(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但也有多數網友好奇,評分這麼低竟然沒被停權,「不是92%以下就不能,原來38%還能有單跑」、「這樣沒被停權嗎?」「沒有被停權我覺得厲害」。有其他外送員就指出,「3年前確實會停權,90%直接停,後來疫情進來才改的!」

根據其他名外送員在臉書的分享,外送平台對外送員的獎勵機制會受訂單的每週接案率、訂單取消率、運送服務範圍、顧客評價、單位時間內達到的運送趟數、尖峰與離峰時間的訂單量而影響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B#外送#外送員#評分#接單#停權#手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2994

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