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選手!點孫家閎「衣服讚」總統最愛看排球


發佈時間:2023/08/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9:22

2023世大運順利落幕,中華隊代表團,一共拿下10金17銀19銅,46面獎牌比上一屆成績還更好,總統今天特別接見選手們,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即便沒到場,但選手比賽都有關注,特別是男排女排,是總統最愛看的項目,也很開心中華隊的表現,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體育實力。

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孫家閎選手,欸,你比賽穿的那個衣服,很漂亮欸,看到了。」

中華隊代表團在世大運的表現,總統也都在關注,尤其首面金牌,由武術選手孫家閎拿下,更讓她印象深刻。

總統蔡英文:「(彭名揚)不僅贏得金牌,更打破常大22年的全國紀錄,確定進軍明年的巴黎奧運。」

 
選在世大運閉幕的隔天,總統就安排,接見中華隊代表團,一一唱名,特別感謝選手們的付出。

總統蔡英文:「我有看女籃賽,尤其是碰到有些隊伍,女生好高喔,男排女排更不用說了,因為我很喜歡看排球。」

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都有在看,即使沒在場、也隔著螢幕替選手加油打氣。中華隊共派出210位選手,參加16種運動競賽,最終進帳10金17銀跟19銅,總共46面獎牌,已經超越上一屆拿坡里世大運成績,獎牌榜世界排名第八名。

羽球混雙金牌李佳馨:「這次能在成都贏下,強大的中國隊,把混合團體賽及混合雙打,金牌拿下,真的很開心。」

台下選手們,每個掛在脖子上的獎牌,真的都得來不易,背後付出無數練習,同時也有強大教練團支持,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備戰。

圖/總統府提供

世大運鞍馬項目金牌選手 李智凱:「各單位的造福,才能完成今天這塊獎牌,所以說這塊獎牌非常不容易,能夠創造這樣的歷史,也希望保持這樣的氣勢,能夠繼續延續到接下來的賽事。」

 
世大運優異表現,讓世界看到體育的實力,下一站杭州亞運,繼續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世大運#蔡英文#總統#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6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