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網球「5金行」! 世大運拿7獎牌創紀錄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黃凱靖 陳旭毅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39

成都世大運網球混雙,中華隊選手「許育修、吳芳嫺」闖進金牌戰,對上地主隊中國大陸,不過比賽一度因雨延賽,兩人頂住壓力,以強勁攻勢擊拿下金牌,而中華隊在本屆網球項目拿到5金、1銀、1銅,表現亮眼,成為網球「五金行」。

圖/TVBS

 
成都世大運網球項目,中華代表隊奮力拚戰混雙搭檔許育修、吳芳嫺,闖進決賽對戰地主中國大陸好手。

網球選手許育修:「我們也因雨延(賽)了差不多5至6小時,然後自己其實身心靈都有點疲勞啊,對所以但是我們覺得我們表現,就是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雨勢影響比賽,考驗選手意志力許育修、吳芳嫺率先拿下決賽第一盤,但第二盤大陸選手接連破發,儘管努力想追分,仍然讓出了第二盤。

 
網球選手吳芳嫺:「我們就是取決這一場有沒有贏,就是有沒有拿到團體金牌嘛,所以就是背負這種重任,就是還是有一定的壓迫感。」

圖/TVBS

儘管比賽過程壓力再大,但是他們頂住了最後決勝關鍵時刻拿出強勁攻勢精彩表現打敗中國大陸組合,在世大運網球混雙成功摘金。

TVBS特派記者林閔榛:「許育修、吳芳嫺在『超級搶10』拿下比賽以後,不只是確定了混雙拿下金牌,也協助女團還有男團的積分衝上第1,這次中華網球隊在成都世大運是拿下了5金1銀1銅,創下了隊史最好紀錄。」

圖/TVBS

網球代表隊成為得獎「小金庫」包含男雙許育修黃琮豪,女雙梁恩碩吳芳嫺,混雙許育修吳芳嫺以及男團跟女團通通都是金牌女單楊亞依梁恩碩,分別拿下銀牌銅牌以5金1銀1銅創下中華隊新紀錄,優秀表現有目共睹,他們也將在賽場上繼續奮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中華隊#網球#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17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