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出征成都世大運 蔡英文授旗致贈加菜金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2:58
中華隊出征世大運,蔡英文授旗。(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出征世大運,蔡英文授旗。(圖/體育署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我國參加2021成都世大運代表團授旗,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並宣示政府以選手的需求為導向,逐步提升國訓中心環境,並推動設置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讓選手全力拚搏,沒有後顧之憂。

蔡英文為中華隊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圖/體育署提供)

 

細數我國運動選手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及2020東京奧運的優異表現,不僅深受國人的肯定,更讓臺灣選手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此外,為了更進一步充實運動科學後勤支援,及推動運動科學研究及應用,以提升國家代表隊國際運動競爭力,已公布制定「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設置條例」,並將於112年8月1日正式施行,期望建構更優質的運動支援及照護體系,培育更多運動場上的臺灣之光。

蔡英文授旗世大運代表團,選手將於近期陸續出發。(圖/體育署提供)


蔡英文除了慰勉所有教練及選手在集訓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也逐一感謝代表團隊醫、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員、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及行政後援團隊的付出,並祝福代表團全體成員賽會期間順利圓滿,每位選手都能達到參賽的目標。
 

體育署表示,本屆世大運將在7月28日開幕,我國共計派出210名選手參加田徑、游泳、競技體操、韻律體操、羽球、桌球、網球、柔道、擊劍、射箭、跆拳道、籃球、排球、射擊、划船及武術等16種運動競賽,各代表隊將自7月23日起陸續出發,我國代表隊賽程於7月27日展開,由射箭隊率先登場,請全體國人一同為我國世大運參賽選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授旗#蔡英文#中華台北#代表隊#台灣#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