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0:08
愛里2017年赴泰國變性。(圖/翻攝自愛里臉書)
愛里2017年赴泰國變性。(圖/翻攝自愛里臉書)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愛里昨在臉書發文,回憶起6年前向爸爸坦承性向、開口說要變性的那晚,從不展現脆弱的爸爸在他面前哭得泣不成聲,同時心痛對他說:「傳宗接代是我一輩子的目標,你這樣做會摧毀了我的人生。」當下,他因為不服輸目就走,從此父子倆變不再交流,爸爸對外也都說「我還有一個兒子在美國讀書,沒有要回來了。」

 

更多新聞: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圖/翻攝自愛里臉書)

愛里說,爸爸總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沒辦法接受他變性而不再與他對話,但仍會透過媽媽、姊姊關心他,2017年飛到泰國變性時,更私下塞了一筆錢給姊姊,希望能幫他轉交。

 
更多新聞: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昨日適逢父親節,他也想念好久沒說話的爸爸,「你最近還好嗎?兒子我多年飄蕩後終於在台北安定下來了。」愛里說,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對於自己過往的任性也想跟爸爸說聲對不起,「我不能以『做自己』的名義,強加價值觀在你身上。」

愛里和爸爸冷戰6年。(圖/翻攝自愛里臉書)

更多新聞:愛紗離婚4年...爆穩交高帥藍寶男! 新歡愛相隨曝「超寵行為」

愛里說,雖然爸爸至今仍不認同他的新身份,但往後的日子他一定會盡力補償、修復父子關係,「6年前我的決定傷害了你,真的很對不起。父親節快樂,愛你老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愛里#冷戰#Youtuber#硬漢老爸#父子#父親節#同志#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6

0.1282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