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09:29
薔薔因被懷疑是變性人很生氣。(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因被懷疑是變性人很生氣。(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參加綜藝節目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敢怒敢言、直率豪爽個性走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曾坦言,假設有人觸犯底線、傷害心愛寵物狗栗子,她將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而薔薔日前也在節目上推翻變性傳聞,慘遭傳聞困擾近兩兩年的她,還受到當時男友質疑,氣得她飆罵,「你們瘋了嗎!」

更多新聞:林秀琴房子遭法拍! 二胎房貸欠3年沒繳「住家被貼封條」急求情

 

薔薔在節目上的玩笑被當真。(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薔薔日前參與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被變性傳聞纏身一、兩年,甚至在上網搜尋關鍵字時,後方都會連帶「變性」2字,最離譜的是,還曾有人造謠,「薔薔本來就是變性,她跟我同一間診所做的,我們在用一間修復室」,讓她憤怒不已。

至於傳聞開端,薔薔回想過往曾參加的節目,主題為「大家來瞎掰」,正因討論內容需要說謊、不符合事實,所以她決定上去說自己是變性人,且擁有兩副器官、當過兵等,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開玩笑的說,「她的臉就是變性人的臉啊!」薔薔接著說明,因從小念軍校,對於軍歌和口號倒背如流,沒想到隔日卻上新聞,嚇得當時發生過親密關係的男友也連番追問。

 
更多新聞: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薔薔到泰國旅遊時也被當地人誤認。(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難忍情緒,大聲指出,「我有月經的欸,你們瘋了嗎」、「隨便講講你們也要信!」為了洗白,薔薔唯有拍攝YT影片證明自己真的會來月經;不過,她也承認,以前飛往泰國旅遊時,也曾被當地人觸碰肩膀,一開口就詢問「Girl?Boy?」瞬間引起哄堂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變性人#陰陽人#薔薔變性#男友#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