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骨悚然!男星打造「驚嚇鬼屋」開唱 工作人員一看傻眼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08:30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頻在創作、宣傳上展現獨特的怪潮形象,甚至在發片記者會上邊刺青邊演唱,掀起話題,如今他的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將演唱會融入鬼屋探險,他笑說:「希望大家來到這場無法無天的怪奇成年禮!」

更多新聞:李玟腥夫狂被罵殺人兇手!不忍了秘密計畫「這事」:想撕掉標籤

 

尚融將舉辦「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專場。(圖/索尼音樂提供)

以樂團「noovy」主唱身分出道的Shawn尚融,近年開始投入於寫歌創作、編曲與製作,逐漸用作品證明自己的音樂才華。演唱會名稱「屍背秀」正是英文「Special」的諧音,也代表著他將會把新專輯的魔幻電影音樂宇宙拓展至現實世界,呈現一場「特別的」演唱會,讓觀眾體驗音樂與恐怖元素融合的微妙氛圍。

更多新聞: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尚融演唱會變成恐怖鬼屋。(圖/索尼音樂提供)

演唱會主視覺中,便透過畫作將Shawn尚融和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鬼娃恰吉、安娜貝爾、死亡小鎮腹語人偶和奪魂鋸比利木偶融合在一起,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工作人員都直呼:「Shawn尚融到底要搞什麼鬼?」Shawn尚融將於9月9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鬼屋探險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10日中午12點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awn尚融#鬼屋#DOCASA#刺青#安娜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0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