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24
瑪菲司曾跟大牙一起錄過《我愛黑澀會》。(圖/翻攝自大牙臉書、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曾跟大牙一起錄過《我愛黑澀會》。(圖/翻攝自大牙臉書、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現在搖身一變年收12億的「電商女王」,今(7)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同樣都是黑澀會妹妹,大牙卻正陷入與黑人陳建州性騷官司,被黑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瑪菲司表示兩人沒有聯絡,但她認為女生都應該保護自己,認為大牙是女生的典範。

更多新聞:李玟腥夫狂被罵殺人兇手!不忍了秘密計畫「這事」:想撕掉標籤

 

瑪菲司心疼大牙。(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坦言自己當初只錄了三集,對大牙的印象:「當時她是班長,是個活潑有勇氣的女生。」她認為每個人都需要被尊重,她很欣賞大牙,表示之後有機會再邀大牙上節目,表示:「她是女生很好的典範。」至於黑人,瑪菲司表示結束節目後,再也沒有碰過。

更多新聞: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黑人跟大牙正在打官司。(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臉書)

另外,瑪菲司先前健檢報告一片紅字,除了有輕微脂肪肝,輕微腦白質還稀疏,她嚇到趕緊減重,除了找營養師改變飲食習慣,還會跟老公一起去健身,培養夫妻感情,體脂從43%降到37%,只是卻被老公抱怨:「坦白講手感變不好,之前習慣抓她肚子的肉肉。」令她翻了個大白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澀會#瑪菲司#Mavis#電商女王#大牙#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30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