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公開「19歲青澀照」 霸氣宣布做一事:直到我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5:55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藝人楊繡惠長期以來都在低調行善,更曾喊出「哪裡有善事,我就往哪裡去。」為了幫助更多經濟弱勢的民眾,6日宣布將找一家麵店合作,以「每月3萬」的方式提供待用餐。只是她在選用配圖時,卻圖文不符的放了一張她19歲的青澀嫩照,讓網友一秒歪樓。

更多新聞:方媛36歲生日!郭富城罕見曬愛女正面照 高顏值遺傳爸媽神基因

 

楊繡惠向來敢怒敢言,對於自己說出口的話也一向說到做到。昨日她就透露,為了讓沒錢吃飯的朋友飽餐一頓,將找一間麵店合作,「我一個月給麵攤3萬,這個方案直到我死或店家關門。」7日她也在臉書開直播分享與麵攤老闆交涉的過程,希望老闆能幫助孤苦無依的老人,及有經濟困難的民眾。

楊繡惠與店家合作提供愛心待用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西瓜哥哥睽違3年「同框小蜜桃」掀網回憶 兩人近況曝光

 
只是該文的配圖,楊繡惠選用了一張她19歲的嫩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古裝,頭上還紮著雙根麻花辮,模樣與現在相差甚大。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歪樓「阿姊以前一定遇過很多痴漢」、「那時候好年輕哦」、「水嘎」。

楊繡惠公開19歲嫩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另外也有不少人感謝她提供愛心待用餐給有需要的民眾,「人美心善,功德無量」、「真的是活菩薩」、「世上就要多點這樣的善人」、「取之社會大眾,回饋社會角落~繡惠姐果然是我最愛的偶像」、「欣賞你,好人一生平安」;不少藍勾勾也大讚她「超有愛」,楊繡惠則霸氣回應「應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嫩照#愛心待用餐#麵攤#行善#做善事#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