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06:11
喇牙抱著一顆「曼陀珠」。(圖/翻攝自PTT)
喇牙抱著一顆「曼陀珠」。(圖/翻攝自PTT)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原PO家出現壁虎、喇牙、蟑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原PO在PTT八卦板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的左方,一隻壁虎趴在紗窗上,中間還有一隻喇牙,最右邊牆角則有一隻會飛的大蟑螂;此外,紗窗上還有多隻蚊子。多種令人害怕的生物齊聚一堂,也讓他瞬間崩潰,「這個房子我不要了!」

只是將照片放大仔細看,便會發現這隻喇牙竟還「抱著一顆曼陀珠」,對此,原PO就好奇,「牠是太熱嗎?抱著比較涼快?那不是蠻重的嗎?」該文很快掀起討論,眾人除了驚訝「代表你家真的髒」、「一群蜘蛛又有壁虎,代表你家一堆大蟑螂」、「你家蟑螂小蟲一定很多,多到喇牙想繁殖」,也公布「曼陀珠」的真相。

 
更多新聞: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圖/翻攝自PTT

原來,原PO口中的「曼陀珠」,其實是喇牙的卵囊,「打爆你就知道什麼是惡夢了」、「這個曼陀珠不用可樂就會炸開」、「炸出來後 你家紗窗應該擋不住小喇牙的」、「恭喜免費當1500隻的爹」。也有不少人勸原PO往好處想,「至少蟑螂在你家出沒的日子不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喇牙#蟑螂#壁虎#PTT#打掃#益蟲#旯犽#白額高腳蛛#卵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217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