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養孩打2份工⋯4寶媽「跑步機斷魂」 器捐救5人遺愛人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6:31
4寶媽在跑步機摔倒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寶媽在跑步機摔倒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寶媽,日前在健身房使用跑步機時,因不明原因摔倒撞到頭,儘管當下目睹一切的妹妹立即為她施行搶救,健身房的人們也紛紛伸出援手,4寶媽仍因傷勢過重,送醫宣告不治。而她在去世前,妹妹也遵循她的遺願,將她的器官捐贈給有需要的病患,遺愛人間。

據《早安美國》報導,7月21日上午,36歲的羅薩里奧(Delrie Rosario)和妹妹伍茲在洛杉磯一家健身房進行訓練,當她準備放慢速度從跑步機停下時,卻發生了意外,以致她跌倒撞到頭,當場昏了過去。

 

更多新聞:22歲愛子車禍腦損!父母忍痛器捐 北醫用3D列印修復大體

4寶媽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當下伍茲拚命呼救,健身房的人群也紛紛伸出援手替羅薩里奧進行CPR,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將她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才發現她腦部嚴重出血,經一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伍茲還原事發經過,表示一切太過離奇,「她沒有任何不適,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對於姊姊的死仍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她說,姊姊總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為了養活4個孩子,一人打2份工,而她為了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每天都會上健身房訓練,卻沒想到竟因此丟了性命。

4寶媽器捐遺愛人間。(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由於羅薩里奧生前曾簽署器捐同意書,伍茲也遵從姊姊的遺願,將她的心臟、肺、肝臟、腎臟捐給有需要的人,共讓5名患者重獲新生,這也令她相當欣慰,「我只想讓人們知道她是一個多麼優秀的人。我們失去了她,但能夠拯救其他人,這確實是天使的定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步機#健身房#器捐#器官捐贈#4寶媽#健身#遺愛人間#摔倒#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