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租客有條件!房東禁止做1事 「超美房」沒人敢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5:52
17萬的房子一堆人搶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17萬的房子一堆人搶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租屋前,部分房東會定下規矩,例如不能養寵物、禁止大聲喧嘩等,但你有聽過「不能烹煮肉類」要求嗎?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區一名房東,就因為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禁止房客在他的屋內「殺生、烹調肉類和魚類」,令許多原本有意承租的房客立刻打消念頭。

房東禁止房客在屋內殺生、烹煮肉類。(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紐約時報》報導,布魯克林區格林堡(Fort Greene)一名房東,近日釋出了2套房源,並開價4500美元(約13.7萬新台幣)和5750美元(約17.5萬新台幣),儘管價格高昂,但因房源地理位置極佳,且室內裝潢高檔,仍吸引不少租客前來賞屋。


只是,當眾人聽聞房東提出的要求後,通通退避三舍!原來,房東本身是名素食主義者,也同樣住在同棟公寓內,因此希望租客不要在他的房內烹調肉類和魚類,「不希望有肉類的味道飄到樓上,更別說是『殺生』。」但房東也強調,自己絕沒有限制租客必須吃素,「想吃肉類還是可以叫外賣」。

房東是素食主義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就有人好奇,房東的要求合法嗎?但根據當地的《人權法》規定,房東有權決定將房屋租給什麼樣的人,但不能針對人種、年齡、家庭狀況、性取向等14條件做出限制,不過食物喜好則不包含在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生#素食主義者#房東#租屋#房客#限制#肉類#葷食#吃素#人權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4

0.4650

0.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