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不能偷生!58歲楊繡惠曬驚人舊照 「長相神復刻」網嚇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29
楊繡惠曝光小時候舊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曝光小時候舊照。(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台灣資深女星楊繡惠,父親為台灣喜劇演員阿西(本名楊坤灶),因個性活潑開朗、講話直率大方,頻頻受邀成為各熱門綜藝節目的嘉賓,只要有她出現的地方,馬上就會被她歡樂的笑聲渲染,贏得男女老少的喜愛。如今楊繡惠已58歲,凍齡美貌和爽朗個性讓人完全看不出來,而她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青澀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方志友從餐廳樓梯摔落緊急送醫 重傷尾椎「半夜痛到哭醒」

 

孝順的楊繡惠經常帶著家裡長輩出門玩。(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13日透過臉書曬出一張小時候的黑白照片,風趣寫下「這是我當人的第一年」;從畫面中能夠看見,楊繡惠留著一頭短髮,身穿黑色長袖上衣搭配長褲,瞇瞇眼格外吸引人,其中毫無畏懼、直接站在竹編椅上的動作,似乎意外曝光她自小就較為調皮且膽量很大。而楊繡惠也透露,當時穿的上衣出自於媽媽雙手,溫暖又好看。

更多新聞:《木曜4》全員出走!團隊現況曝光 粉絲心碎:沒陳百祥就不行

 
楊繡惠開朗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年代久遠的舊照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點讚,也有網友認為楊繡惠的外貌完美遺傳了爸爸媽媽,「嘴巴超像西媽,很美」、「像是西媽的復刻版」、「妳小時侯很像妳媽媽」、「小時候就這麼美,長大難怪更美」、「小孩不能偷生!跟西爸西媽好像」、「小時候像媽媽,現在是漂亮、孝順」、「像西爸也像媽媽」、「小時候的相片,一個模板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舊照#1歲#阿西#小時候#青澀模樣#楊坤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