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超兇長輩圖」再爆 群組猛瘋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5:33
謝忻爆料,流出私密照片被做成長輩圖。(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爆料,流出私密照片被做成長輩圖。(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去(2022)年私密照外流,上空裸露照片高達2820張、容量2.3G,全在網路瘋傳。怎料。謝忻外流照片竟被做成「超兇長輩圖」,不斷散布到群組中,她氣到抓犯案凶手,幕後操控者竟是男星!

更多新聞: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謝忻去年為何挑戰極限,一改昔日保守風格,全裸入鏡拍攝上空裸照,怎料全遭外流,數量多至2820張,容量高達2.3G,讓她崩潰報警處理。不料,事隔1年多,謝忻外流照片還被做成「超兇長輩圖」在群組流傳。

更多新聞: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謝忻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謝忻IG)

 
男星海鮮先是在節目《同學來了》指出,詹惟中除會傳辣妹圖那種長輩圖跟大家說早安、午安、晚安,還有那種比基尼辣妹舉手會「ㄉㄨㄞ」不停的GIF檔。

更多新聞: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謝忻自爆,收到的長輩圖,還是自己外流照片所做成。(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93歲老戲骨噩耗! 女演員錢慧韻「證實身亡」

沒想到,在一旁的謝忻直接不忍爆料,會發長輩圖的詹惟中、潘若迪,屬於騷擾就算了,「白雲哥除了騷擾我之外,他還把我不能流出去的照片,做成長輩圖傳給我」,直轟白雲直接犯法。

更多新聞:颱風泰利最快今晚生成!「4地區」下雨最猛 連5天雨殺來

謝忻無奈喊,私密照被做成長輩圖,照三餐問好。(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

謝忻透露,她前一段時間有一組照片流出,都是穿比較少、而且沒有修圖的畫面,「結果白雲哥還照三餐的用我的照片,做早安、午餐、晚安、吃飯了沒傳給我」,在白雲群組裡大流傳。
 

更多新聞:颱風泰利最快今晚生成!「4地區」下雨最猛 連5天雨殺來

白雲解釋,不少人收到都掌聲鼓勵。(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


更多新聞:下公車不對勁!女X光一照「大腿骨吃掉一半」竟罹癌 醫嘆:轉移了

對此,白雲開玩笑說,「她那個傳出去,我所有看了之後,結果跟傳出去的都一樣,我就覺得她沒有把私底下的珍藏給我,我就有一點微詞,那這樣乾脆我們把它變成早安、晚安圖,那就是一種禮貌」,而且謝忻長輩圖大受好評,「朋友每一個都,欸,自己的妹妹喔,大家都掌聲鼓勵」,讓在場的謝忻哭笑不得。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謝忻私密照#謝忻裸照#謝忻清涼照#謝忻長輩圖#清涼長輩圖#超兇長輩圖#白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