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風扇讓孩子吹!30歲媽媽「活活熱死」 爸:她平時不怕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02
夏天必開電風扇降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必開電風扇降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高溫炎熱,不開冷氣、電風扇難以熬過酷熱天氣。浙江一名30多歲的媽媽疑似節省電費沒開冷氣,但愛子心切的她,仍是將電風扇讓給孩子吹,怎料將自己熱死,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疑似為了節省電費,便不開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根據浙江衛視《中國藍新聞》報導,該名30多歲媽媽因家中沒開空調,將電扇讓給了孩子吹,不料自己高溫中暑,在家中熱到陷入昏迷。當家屬發現送醫時已來不及,因為病況拖延太久,媽媽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由於媽媽拖延一段時才送醫,醫生也質疑過家屬「怎麼會拖這麼久才來?」對此,老公則解釋,「平時妻子不怕熱」,所以並未多想,不料發生悲劇。

高溫炎熱,千萬要多注意補充水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3G私密照外流!謝忻「超兇長輩圖」再爆 群組猛瘋傳

對此,醫師提醒,重度中暑如果搶救不及時,死亡率非常高,但重度中暑通常不會突然發生,會先出現輕度中暑等情況,如果有症狀時一定要即時處置,否則症狀恐持續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空調#電扇#電風扇#熱死#天氣#天氣炎熱#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