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01
陳盈潔遭判刑,如今爆出婚變,老公證實已經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陳盈潔遭判刑,如今爆出婚變,老公證實已經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69歲「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怎料又再爆出婚變,27年婚姻早已情斷。對此,好友白冰冰心痛出聲了。

更多新聞: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白冰冰坦言,曾私下找過陳盈潔談過,對方向她掛保證不再賭博。(資料畫面/年代提供)


更多新聞:電風扇讓孩子吹!30歲媽媽「活活熱死」 爸:她平時不怕熱

陳盈潔1996年與李春賀結婚,夫妻感情深厚,在外界眼裡一直都是模範夫妻,如今爆出因欠債婚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春賀證實,因陳盈潔有借貸的相關事情,他早在20年前就與女方離婚,不過兩人仍是好朋友,偶爾會彼此關心。
 

更多新聞: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陳盈潔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如今再爆出中風、三高問題,身體狀況相當不好,未來服刑將是一大問題。對於陳盈潔遭判刑,白冰冰心震驚直喊,「什麼?怎麼會這樣!」直言陳盈潔可是一代歌后,如今卻被被錢追著跑,讓她感到很心痛。

陳盈潔曾是一代歌后。(圖/翻攝自我愛冰冰show臉書)


更多新聞:93歲老戲骨噩耗! 女演員錢慧韻「證實身亡」

至於陳盈潔被傳欠債?白冰冰坦言,曾經私下有詢問過陳盈潔「到底還有沒有在賭博?」對方跟他保證沒有再賭了,甚至菸都已經戒掉,這才讓她放心,沒想到如今被判刑,讓她不解地說「她到底為什麼缺那麼多錢?」相當煩惱好友陳盈潔的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離婚#女星婚變#離婚#婚變#陳盈潔#白冰冰#賭博#欠債#李春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