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04
費玉清、江蕙傳緋聞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蕙臉書)
費玉清、江蕙傳緋聞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蕙臉書)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更多新聞: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江蕙封麥後鮮少出現鏡頭前,日前罕見現身小巨蛋,在張清芳演唱會大唱〈家後〉。(圖/上引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費玉清2019年在封麥演唱會上大方對江蕙告白,甚至透露彼此「兩家都蠻有意思的」,不過也坦承兩人在一起壓力很大,但承諾會將江蕙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
 

更多新聞:電風扇讓孩子吹!30歲媽媽「活活熱死」 爸:她平時不怕熱

費玉清引退後還是傳言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下公車不對勁!女X光一照「大腿骨吃掉一半」竟罹癌 醫嘆:轉移了

費玉清也在告別演唱會上搞笑說,「江蕙的行情很好,萬一半夜去找她被誤會怎麼辦?」可見兩人的好交情;小哥也掛保證說,未來會與江蕙到處走走看看,一起吃美食,他退休後也會多去探望江蕙。

更多新聞:93歲老戲骨噩耗! 女演員錢慧韻「證實身亡」

面對費玉清緋聞,親姊恆述法師回應了。(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更多新聞:颱風泰利最快今晚生成!「4地區」下雨最猛 連5天雨殺來
 

費玉清與江蕙緋聞不斷,甚至爆出兩人秘婚生子。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直轟「煩死了!」直言可不可以換個對象,不要老是搞江蕙,「難道費玉清就只喜歡江蕙?」同時她也強調,費玉清沒有喜歡過江蕙,兩人彼此僅是單純的友誼,只是在螢光幕前開玩笑而已。

更多新聞:93歲老戲骨噩耗! 女演員錢慧韻「證實身亡」

對於外界爆出費玉清祕密一事,恆述法師斷言「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她們姊弟倆不想受婚姻枷鎖,所以從小就已打勾勾約定,未來兩人都不會結婚,如今自由自在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玉清#江蕙#費玉清祕婚#費玉清緋聞#恆述法師#費貞綾#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