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妻被催生第三胎 「3中肯觀點」回應:決定不再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4:35
吳鳳和老婆結婚8年。(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和老婆結婚8年。(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男星吳鳳與台灣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兩人育有2女兒Ekim和Inci,而一家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Rynne近日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經常被催生第三胎,她更提出三點解釋不再生的原因,並直說:「個人選擇而已。」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吳鳳老婆Rynne透露近期很多人問她要不要生第三胎。(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Rynne表示:「最近好多人問我要不要生第三胎!讓我都想問~現在生三胎是流行嗎?最常聽到的原因有這些:『混血那麼可愛,再生一個!再拼一個男的!又不是養不起,為什麼不繼續生!』」也因此她提出三點不再生的原因「生男生女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為了生男的,再拼(拚)一個?這聽起來合理嗎?」、「混血很可愛,但教養起來沒有比較輕鬆啦!更何況自己的小孩都嘛最可愛」、「生孩子不是只有養,還有教。小孩充滿我們的生活,但我們也不是只為了孩子而活」。

更多新聞:周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中竟突然出現「台灣國民零食」

 
吳鳳與老婆Rynne。(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最後,Rynne更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真的很慶幸,也很滿足有二個可愛的寶貝女兒,繼續生沒有在我們的人生規劃中,除非是R&R Home商品繼續生!那很棒,所以請不要再為我們惋惜,或問我們那麼多為什麼?沒有什麼為什麼!個人選擇而已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鳳#Rynne#陳錦玉#生育#結婚#妻子#觀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