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1:43
黃心穎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甜美,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剛入行就收獲大批粉絲,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星途一片看好,孰料,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寂4年後,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親自操刀詞曲創作,然而,仍舊難以擺脫小三標籤,昨(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僅3位歌迷到場支持。

黃心穎昨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只有3名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根據《香港01》報導,黃心穎昨日以歌手身分舉辦粉絲見面會,分享心路歷程,不過,現場影片看起來頗為冷清,除了工作人員及黃心穎本人外,就只有3名粉絲,心情毫無波瀾,各舉著一個牌子拼成黃心穎,感覺不到一絲歡樂、興奮之情,頗為尷尬。

更多新聞: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網友看到狂酸,「這三個人會不會是花錢顧的」、「三個可能是工作人員裝的吧」、「花錢雇能不能雇多幾個,這樣好沒面子」,還有人酸「「但凡少一個人都湊不出這個名字」。

 

黃心穎被爆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重挫演藝事業。(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黃心穎IG)

黃心穎日前宣布回歸,先推出兩首單曲試水溫,短短幾個月內累積數十萬點閱量,反應似乎有達到預期,接著宣布粉絲見面會,透露心情有些緊張,然而,雖然歌曲反饋不錯,但見面會僅有3名粉絲親臨現場支持,顯然難以撕下小三標籤,過去做過的事情無法被淡忘,難以挽回形象。

更多新聞: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對於黃心穎的回歸,當事人之一的鄭秀文(Sammi)大方表示,無論經歷過什麼,每個人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如此大度、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網友稱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心穎#女星偷吃#女星不倫婚外情#鄭秀文#女星復出#粉絲見面會#選美亞軍#安心事件#黃心穎回歸#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