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0:45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近日首露面曝現況。(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近日首露面曝現況。(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阿雅在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心情似乎相當不錯。(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阿雅7月12、13日透過微博以「帶著微博去避暑」為關鍵字,分享一夕列外出旅遊的照片,可見她戴著遮陽帽、穿著藍色牛仔褲、白色條紋上衣,一身休閒輕便服裝,划了獨木舟、看了好山好水,寫下「徜徉山水間,尋覓屬於自己的清涼,你那裡幾度?(ps: 出門旅行注意防暑防曬)」、「24、5度的天氣,雲水山色環抱,甚至分不清那是雲還是雪,這就是我的避暑方式,入伏了,大家都要注意防暑哦」,貌似已不受先前風波影響。

更多新聞: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後,立馬發聲明表示「本人柳翰雅(阿雅)從未以任何形式使用違禁藥物、毒品,嚴守法律法規。關於他人對我誹謗中傷,我將拿起法律武器護自己的正當權益。特此聲明。」

 
更多新聞: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阿雅近日連續曬出出遊美照,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之後為了自證清白,在微博曬出4張驗毒報告,公開驗毒結果,毛髮、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寫下「感謝支持和相信我的朋友們,在紛擾中選擇信任,彌足珍貴。穿過鼎沸人聲,願我們都因為清楚自己是誰,而找到讓內心寧靜安定的堡壘。」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阿雅露面#阿雅近況#阿雅吸毒#大小S#阿雅 柳翰雅#驗毒報告#黃子佼性騷#阿雅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5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