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5:25
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陳盈潔前夫李春賀透露兩人早就離婚。(圖/翻攝自鳳凰藝能官網)

 
陳盈潔與李春賀感情相當好,不時會有媒體報導兩人間互動,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春賀透露兩人20年前就已經離婚,表示當時因為陳盈潔有借貸相關事情,因此在律師建議下,兩人和平辦了離婚,儘管彼此沒有了婚約,但仍維持友好關係,偶爾也會關心對方。

更多新聞: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李春賀對於判決結果感到生氣,他認為陳盈潔是很單純的人,坦言她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不只中風還有三高,走路會暈,經常跌倒,此外,她的失智也愈來愈嚴重,因此出庭幾乎都是答非所問,李春賀心疼又憤怒「到法院也不會辯解」。

 
陳盈潔前夫李春賀表示陳盈潔身體狀況非常差。(圖/TVBS資料照片)

另外,針對官司一事,據《聯合報》報導,前經紀人表示,「陳盈潔沒接電話,找到她的大姊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暫不回應。」

更多新聞: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陳盈潔出道40多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2019年脖子後方血管賭塞,導致中風,無法開口唱歌,幸好即早發現並無大礙,陳盈潔因此改掉熬夜的壞習慣,希望盡快調養好身體再演出,然而,許多活動單位知曉她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擔心影響演出,鮮少提出工作邀約,所以近幾年陳盈潔演出機會幾乎歸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偽簽本票#陳盈潔入獄#歌壇大姐大#李春賀#陳盈潔離婚#陳盈潔失智#陳盈潔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