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8:44
周宇柔大方認愛黃豪平。(圖/翻攝自周宇柔、黃豪平臉書)
周宇柔大方認愛黃豪平。(圖/翻攝自周宇柔、黃豪平臉書)

男星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近幾年橫跨主持界,講話犀利、反應快速深受觀眾喜愛,實力備受肯定。昨(12)日被週刊爆料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戀愛2年,對此,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黃豪平、周宇柔熱愛舞台劇相識,低調交往2年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黃豪平、周宇柔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豪平、周宇柔因為對舞台劇的熱愛而相識,曖昧了1年,女方本以為自己是單戀對方,準備放棄之際,沒想到,2021年底男方竟發起攻勢,邀約看表演、住他家,經過一夜談心,兩人有了實質性的進展,正式確定關係。

更多新聞:熱炒店訂位滿到9月!老闆認虧只想做1事 哽咽曝「關店真正原因」

對此,周宇柔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做出回應,大方承認兩人關係,表示「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謝謝大家的祝福!」

 
黃豪平曬出搬新家合照,周宇柔也在內。(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其實,黃豪平與周宇柔雖然沒有特別對外公開,但從未隱瞞,身邊不少朋友都知情,去年威廉與卓君澤的婚禮,男方就有帶著周宇柔同行,以及去年搬新家時,眾好友到家裡玩,女方也出現在合照中。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炫愛車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挨轟道歉:是我疏忽

黃豪平5月20日曾分享周宇柔劇中與動畫的對照圖,悄悄放閃。(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周宇柔在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甜心警花,今年5月20日,黃豪平也分享女方劇中與動畫的對照圖,周宇柔隨後分享同張圖片,兩人早已悄悄在社群放閃,小倆口感情低調甜蜜,相知相惜令人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宇柔#黃豪平#金鐘紅毯主持人#八點檔甜心認愛#女星秘戀#市井豪門#低調交往#八點檔女星#舞台劇#八點檔甜心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1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