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亮紅燈?選美女星「剃光頭、戴假髮」 本人吐心聲:不如坦然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24
陳爽自曝剃光頭、戴假髮遭疑罹重病。(圖/翻攝自sherrychen621 IG)
陳爽自曝剃光頭、戴假髮遭疑罹重病。(圖/翻攝自sherrychen621 IG)

港星陳爽是選美出身,出演多部戲劇,2012年約滿淡出螢光幕,並和從事金融業的梁梓軒結婚。總是留著飄逸長髮的陳爽,日前卻曬出超短髮泳裝照,發文自曝剃光頭、戴假髮,被外界解讀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對此,她發長文全說了。

更多新聞: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外型亮眼的陳爽總是頂著一頭長髮,日前卻突然PO出超短髮泳裝照,自爆剃光頭、戴假髮,感慨寫下「究竟在乎的是別人眼裏的自己麼?相信我,那遠沒有心裏想象的重要,還不如坦然吧。刷了那麼多的社交媒體,以哪種形式見人重要,還是以哪種心態看待自己重要呢?沒關係,留下點尷尬忐忑,和一笑而過的隨意」並在文末強調「身體很健康,精神也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陳爽表示「我只是剪了個頭髮」,強調自己身體很健康。(圖/翻攝自sherrychen621 IG)

然而,粉絲對於陳爽突然剪掉長髮,依舊感到不解,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只好再次發文解釋,「我只是剪了個頭髮」,表示因為長頭髮久了,每隔幾年就會有想要剪短髮的衝動,今年只是剪多了一些,且還是老公操刀,為了不讓外界擔心,再一一次強調「沒受什麼刺激,健康也沒問題,熱愛生活,一切都好」,表示只是想做些調整、改變,讓頭髮重新長一次,順便觀察自己原本的腦袋形狀,幽默道「擦些精華讓他們長得更光澤,偷懶幾個月不用吹頭……」

 
更多新聞: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陳爽透露收到很多朋友的慰問,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但就怕自己變成「喊狼來的孩子」,經過這次的誤會,讓她領悟3點「一、未察覺頭髮對女孩子這麼重要;二、我有好多好多平時雖然不常聯繫,但是很關心我的朋友;三、下次要把話說清楚些。」

陳爽是選美出身,曾獲得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圖/翻攝自sherrychen621 IG)

陳爽2006年拿下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健康美態獎,2007年獲得國際中華小姐季軍,自此踏入演藝圈,2012年和從事金融業的梁梓軒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爽#剃光頭#戴假髮#選美女星#短髮泳裝照#罹病#身體亮紅燈#身體出狀況#梁梓軒#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6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