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9:45
郭源元勇敢站出指控陳建州,李靚蕾感到心疼。(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李靚蕾IG)
郭源元勇敢站出指控陳建州,李靚蕾感到心疼。(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李靚蕾IG)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更多新聞:奪房產19天!秒脫手爽住五星飯店 林靖恩低調退房「行蹤不明」

 

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大動作聲援Me Too,談到「這能讓我們的社會,看見性暴力有多麼普遍,造成受害者多大的痛苦,多麼需要大家共同去改善的問題。」

Me Too浪潮延燒到演藝圈,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中談到相關議題。(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照)

李靚蕾以心理學角度分析,提到受害者在受到侵犯當下不會反抗並不是懦弱,「而是在面對壓力時,很正常的生理反應」,性騷擾通常都是突如其來、毫無徵兆的,甚至有三分之二的性暴力是發生在獨處的時候,「被害人在受到驚嚇,和面對熟悉的加害者突然的其他舉動,相較於性侵,很難留有證據。」

 
更多新聞:黃子佼捲性騷情緒失控送醫!助理罕曝「最新狀態」 一定會再復工

李靚蕾特別提到上月底挺身而出的郭源元,最初大牙(周宜霈)出面指控陳建州,對方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索賠1000萬元,此舉引起外界撻伐,而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郭源元在這時出面發聲,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

郭源元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勇敢出面指控陳建州性騷。(圖/翻攝自陳建州、郭源元臉書)

郭源元在臉書控訴文中,其中一句「我們都希望爛人踢到鐵板,但都不敢成為那塊鐵板」,這讓李靚蕾感到格外心疼,她表示「是啊,要當那塊鐵板有多麼不容易,需要面對的可能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李靚蕾表示有些人懷疑背後動機「真的只有PO文那麼簡單嗎?有些人會質疑是不是想紅?」不過她坦言,在這舉動的背後,是需要付出很沉重的代價,「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 黑人#郭源元#李靚蕾#王力宏前妻#Me Too#陳建州性騷#王力宏前妻出手#演藝圈性騷#大牙 周宜霈#聲援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4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