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房產19天!脫手住五星飯店 林靖恩低調退房「行蹤不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1:16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李卓軒和小40歲的妻子林靖恩因為遺產問題頻頻鬧上版面,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次開戰,發文控訴林靖恩一繼承房產就轉手出售,轉而住在台中知名高級飯店內。據悉,林靖恩轉賣房產粗估可得手1500~1800萬元左右,換算成林靖恩所住飯店月租價格,最多可住33年,60歲以前不用擔心沒地方住,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在李卓軒爆料之後,林靖恩已於昨(10)日搬出飯店,目前行蹤不明。

李卓軒、林靖恩因爭奪遺產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在臉書指控,林靖恩得手父親李坤城房產19天後,就立刻將房子轉賣,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卓軒表示,父親的房子在生前就已經被林靖恩轉到名下,直呼「這個招式太狠了,他是生前夫妻贈與轉走的,如果是放著等我爸走,就是一人一半,但她要全拿,就是用這些招式,那我沒關係,我拿到收藏就好,我覺得收藏比較重要,因為那是我爸一生的心血,我也沒什麼遺憾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捲性騷情緒失控送醫!助理罕曝「最新狀態」 一定會再復工

外界粗估,若林靖恩照市場價格賣出,每坪實價登錄約23.3萬,應該可以拿到1500~1800萬元,不過李卓軒透露,林靖恩脫手房產速度之快,出售價格很有可能遠低於市場價格,獲利不多。

 
李卓軒控訴林靖恩奪房產後,迅速脫手住五星級飯店。(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至於林靖恩所住台中高級飯店月租金,根據台灣月租飯店訂房平台「mrhost」介紹,月租飯店多由飯店提供,因為租期長,價格也會比一般訂房划算許多,月租金會因為房間大小、設備而不同,通常雙人房月租金約落在3萬到6萬元之間,住愈久折扣就愈多。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隨著李卓軒的爆料,林靖恩行蹤連帶曝光,據悉,林靖恩已於10日從飯店退房,目前去向不明,至於住了多長時間,因涉及房客隱私,飯店並未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林靖恩賣房產#李卓軒#李坤城房產#林靖恩行蹤不明#五星級飯店#林靖恩退房#林靖恩賣遺產#月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