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3:03
鄭靚歆上個月與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鄭靚歆臉書)
鄭靚歆上個月與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鄭靚歆臉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鄭靚歆與女友登記結婚,媽媽胡文英證婚。(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上月與德國女友登記結婚,證婚人則是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過,德國結婚有個禁忌,那就是參加婚禮的人不能穿全白衣服,否則會帶來厄運,而就在鄭靚歆登記當天,擔任證婚人的媽媽胡文英和朋友都穿了白色衣服。

更多新聞:Melody也離婚!網嘆不相信愛情了 點名「1對明星夫妻」守住

胡文英昨(6)日在臉書自責發文,「都是我不好,在你結婚的時候穿了白色的衣服」,害得女兒結婚後,不只腸胃炎,還被整復師弄成重傷,簡直衰事連連。

 
鄭靚歆在《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亮眼,圈粉無數。(圖/翻攝自鄭靚歆臉書)

胡文英提到,鄭靚歆先前接受整復治療,卻被整復師弄傷,形同「半殘廢」,近半個月洗澡、起床、下床、關門等,一些生活瑣事都不能自理,甚是經常痛到半夜驚醒,「就像背後被刺了一把刀一樣痛不欲生,每天與痛相處」,之後還可能會有後遺症,需要長期接受復健治療。

更多新聞: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胡文英表示「Jin(鄭靚歆)很後悔去那間整復」,她憤怒指出,讓女兒受傷的是知名整復師,「沒想到這麼有名也把她(鄭靚歆)弄傷」,怒喊「簡直不要太離譜」,對於女兒的遭遇,胡文英既心疼又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靚歆#女星整復#肋骨斷裂#半殘#女星整復重傷#胡文英#女星結婚#德國女友#知名整復師#無法自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