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09:03
林建寰拍戲情緒激動,一度心臟抽痛。(圖/翻攝自林健寰全球粉絲團臉書)
林建寰拍戲情緒激動,一度心臟抽痛。(圖/翻攝自林健寰全球粉絲團臉書)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況明潔小三上位,種種惡行被揭發。(圖/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

 
況明潔在《天道》中是小三上位,惡毒的她不只虐待老公與前任所生的女兒,還把她送出國。近期上演況明潔第一波精彩報應,被她送出國的黃瑄(劇名,林子茜)回國復仇,設局拆穿繼母況明潔假面具。況明潔被當眾揭發惡行,遭婆婆、老公、林秀玲接力連打9巴掌,劇中飾演況明潔丈夫的林健寰爆氣大喊離婚。

更多新聞: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況明潔虐待林健寰與前妻所生女兒,假面具被拆穿遭打巴掌。(圖/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拍攝這場戲時,林健寰竭盡全力,情緒達到最高點,拍攝時一度心臟抽痛,他表示當時情緒過於激動,狠狠賞玲鳳(況明潔飾)巴掌,又因為過於傷心,不知如何面對離散多年的女兒(黃瑄飾),「當下沒有感覺,但是導演喊卡之後,有意識到心臟及附近肌肉痛疼」,幸好稍作休息後沒有大礙。
 

林健寰拍這場戲情緒過於激動,導致心臟一度抽痛。(圖/翻攝自三立台劇 SET Drama YouTube)

林健寰透露,「Gino、賴郁庭和其他藝人最後都來關心,都及時關心我,Gino還伸手拍拍我的胸口,劇組工作人員拿水給我喝」,不過敬業的他,因為整場戲還沒拍完,所以繼續咬牙支撐,直到拍攝完成。

更多新聞: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林健寰吃了止痛藥後,舒緩許多,他表示,應該是太久沒舒展筋骨,因此拍太激動的動作戲可能讓心臟不了,還有肌肉拉傷,他笑道「沒事!俗語說打斷腳骨反而更粗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健寰#本土劇男星#況明潔#天道#賞巴掌#心臟抽痛#本土劇男星心臟抽痛#情緒激動#離婚#惡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