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08:08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展開20週年巡演。(圖/翻攝自蘇打綠aka魚丁糸臉書)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展開20週年巡演。(圖/翻攝自蘇打綠aka魚丁糸臉書)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更多新聞: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蘇打綠兌現6年前承諾,重回2017年宣布休團的國家音樂廳藝文廣場,於5月30日舉辦《Round2》免費戶外演唱會,吸引3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從這裡再次出發,對蘇打綠來說別具意義,當天更拋出重磅消息,將於明年展開20週年巡演,令歌迷又驚又喜。

蘇打綠兌現6年前承諾,5月30日舉辦免費戶外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蘇打綠強勢回歸,準備重振過往威風,然而,吉他手家凱在此時以個人名義推出作品,他也為此洽談不少唱片公司,最終決定簽給何樂音樂推出個人作品〈活著沒什麼大不了〉,並邀請炎亞綸助陣,後來因為對方捲入醜聞,單曲在數位平台上線不到18小時就全面下架,連同MV也遭撤掉。

 
更多新聞:不是性行為!男一覺醒來見「整支爛掉」崩潰 醫驚:來報仇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青峰對家凱的決定相當不滿,炎亞綸在中國大陸屬於黑名單,而家凱與炎亞綸合作,恐影響蘇打綠在中國大陸的演出工作,對樂團工作不只沒有助力,反而會造成傷害。



家凱邀炎亞綸合作〈活著沒什麼大不了〉,數位平台上線不到18小時全面下架。(圖/何樂音樂提供)


家凱以個人名義推出作品邀請炎亞綸助陣,對方卻爆出醜聞,單曲遭下架。(圖/翻攝自家凱IG)

家凱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有段歌詞寫到「這世界怕慣寂寞,抱團取暖不假思索,開包廂唱流行歌,你在煩惱些什麼,用命令代替問候,以愛之名情緒勒索」,也被網友指出是在針對青峰的〈喜歡寂寞〉。

青峰與家凱擁有20多年的革命情感。(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青峰與家凱擁有20多年的革命情感,家凱做出單飛選擇,似乎讓兩人間的友誼變調,默默取消對方IG、微博關注,對於兩人感情生變,蘇打綠團長阿福表示,因為7月要赴中國大陸參加泡泡音樂節,因此蘇打綠近期還是有在練團。

 
更多新聞:神預言名夫妻人設崩壞!他鐵口曝「黑人性騷這時落幕」揭事業運走向

對於IG取關一事,家凱表示「這我不清楚耶,最近沒有follow這件事」,青峰則還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峰 家凱#蘇打綠#魚丁糸#蘇打綠巡演#單飛#蘇打綠團員#炎亞綸#取消關注#20週年#蘇打綠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293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