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0:36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婚禮歌手》由黃子佼與愛徒Lulu聯手主持。(圖/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婚禮歌手》粉專原本有黃子佼、Lulu的宣傳照遭撤換。(圖/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婚禮歌手》由黃子佼與愛徒Lulu主持,去年金鐘獎前夕,一度傳出因為收視不佳,電視台決定將在第二季播畢後收攤,沒想到,師徒倆強強聯手,成功敲響金鐘,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因此起死回生,經過電視台與製作單位開會討論,決定著手籌備第三季,未曾想,在節目開錄前,黃子佼深陷性騷風波,讓節目開錄大受影響。

更多新聞:崩潰大哭!女星痛揭遭性騷真相竟「慘被打巴掌」 擊潰所有希望

 
黃子佼、Lulu聯手主持《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Lulu臉書、三立提供)

《婚禮歌手3》原先預計7月底開錄,主持人之一的黃子佼也早在5月於個人臉書預告,節目將開錄的貼文,製作單位也在臉書公開招募新人錄影,怎料,在黃子佼捲入性騷疑雲後,粉專頁放有黃子佼與Lulu的宣傳照,近日悄悄被撤換,改為一張沒有主持人的照片。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爆卦「老大管不了老二」 !網驚:故事應該更勁爆

《婚禮歌手》先前在臉書公開招募新人錄影。(圖/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此舉是否意謂著黃子佼主持棒遭撤換?據《鏡週刊》報導,電視台僅表示「第三季的主持人選一直都沒有確定」,而原先計畫7月底開錄,確實也因為作業來不及,將延至年底錄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黃子佼主持棒#婚禮歌手#宣傳照撤換#黃子佼、Lulu#電視台#開錄#毀滅式爆料#宣傳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5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