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也離婚!網嘆不相信愛情了 點名「1對明星夫妻」守住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1:43
連Melody也離婚,網心碎不相信愛情了。(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連Melody也離婚,網心碎不相信愛情了。(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女星Melody(殷悅)2006年與圈外富商男友吳育奇結婚,家庭看似幸福美滿,未料,今(7)日突拋離婚震撼彈,遺憾結束17年婚姻。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粉絲直嘆「婚姻也看似很穩定!今天聽到消息覺得超震驚」、「更不敢相信愛情婚姻了」。

Melody斬斷17年婚姻,令外界震驚不已。(圖/翻攝自Dcard)

 
Melody與吳育奇的相識,是透過吳育奇的姊姊吳育美介紹而認識,兩人於2006年交往3個月就閃婚,婚後跟著丈夫定居台灣。然而,兩人相差15歲,性格、思想理念差距甚大,讓雙方關係失去了該有的平衡,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最終決定放手。

更多新聞: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這對看起來甜蜜的夫妻,無預警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不已,不少網友在Dcard發文,「感情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知道,但看完聲明後...不免感到有點遺憾」、「覺得Melody是個很有智慧的女生,以為她過得很幸福,更不敢相信愛情婚姻了」、「很意外,常講到婚姻生活」,更有人直言「我現在只相信老蕭、Summer那對的感情!」

 
更多新聞:陳建州深陷性騷!好友沈玉琳全說了 7字吐「真實心聲」

網友點名蕭敬騰、Summer,希望他們守住。(圖/喜鵲娛樂提供)

Melody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向外界宣布離婚消息,「感謝曾經的付出,以及所有一起經歷的時光⋯為了彼此⋯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誠心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 殷悅#吳育奇#蕭敬騰、Summer#明星夫妻#Melody離婚#老蕭、Summer#Melody前夫#吳育美#婚姻#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0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