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反覆咬廖峻! 雪碧揭「求救內幕」遭嗆不道歉就提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9:11
網紅李尹妍控廖峻性騷再爆案外案。(圖/TVBS資料照)
網紅李尹妍控廖峻性騷再爆案外案。(圖/TVBS資料照)

台版Me Too風波不斷延燒,網紅李伊妍日前發文影射廖峻性騷,事後廖峻兒子錦德曬出與父親的對話內容反擊,火大道「但願真的有侵犯他人的都得到懲罰,但利用MeToo借刀殺人者也一一現形。」之後李伊妍將臉書原文刪除,同時轉發錦德貼文,並私下向廖峻道歉,廖峻原本不打算提告,不過因為陸續接到代言廠商電話,加上臨近開刀時間,不想再有紛擾,最終決定到警局報案。怎料,李伊妍後來竟又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沒想到,突然爆出案外案。

更多新聞: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網紅李伊妍先前出面開記者會,控訴廖峻性侵未遂,稱和對方見過3次面,其中兩次對她意圖不軌,並表示願意接受測謊自證清白,接著透過師發出聲明,聲稱願意接受司法調查,同時要廖峻一同接受調查。

雪碧爆李伊妍求救友人,問怎麼滅火。(圖/翻攝自雪碧臉書、TVBS資料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紅雪碧出席活動時,脫口爆料李伊妍因為指控廖峻,擔心把事情鬧大,著急傳訊息給她(雪碧)的2個朋友求「勢力救火」。對此,李伊妍怒嗆雪碧,要她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告。

 
更多新聞:洪曉蕾清醒了!昨晚動刀「最新病況」曝 本人虛弱發聲惹心疼

雪碧爆料,「她(李伊妍)曾傳訊給我2位朋友求救滅火,我覺得很奇怪,李伊妍不是說廖峻有做(性侵未遂)嗎?為什麼又問我朋友怎麼滅火?」雪碧透露,記者會當天,自己剛好與友人吃飯,李伊妍又傳訊息給她的朋友,「其中一個朋友問她要怎麼幫忙,沒想到李伊妍卻說,『請她用另外一個勢力。』」

ME TOO被利用,廖峻前往警局報案。(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雪碧突如其來的指控,李伊妍十分火大「請她說出我要滅什麼火?提出證據還有哪位朋友,子虛烏有、胡說八道、嘴巴不乾淨,愛吵新聞,自己想吵新聞自己去找別人,她沒有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我就提告」。

更多新聞:富商尪有見李玟最後一面! 親姊痛揭她腳傷「真實病況」:很嚴重

事實上,李伊妍藉著Me Too風暴,先是指出廖峻性侵未遂,對方曬出鐵證後又將貼文刪除,請對方不要對號入座,沒想到,挨告後又開記者會,反覆說詞點燃網友怒火,黑歷史一一遭起底,就連詐欺前科也被挖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李伊妍#廖峻#雪碧#網紅#性騷#Me Too#滅火#提告#勢力救火#演藝圈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7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