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清醒了!昨晚動刀「最新病況」曝 本人虛弱發聲惹心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8:01
洪曉蕾日前到西班牙旅遊,扁桃腺感染入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日前到西班牙旅遊,扁桃腺感染入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藝人洪曉蕾日前到西班牙旅遊時,扁桃腺突然腫大發炎,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救治,前夫王世鈞也搭機前往探視,病況受到外界關心。今(7)日王世均透露,洪曉蕾已在昨(6)日晚間接受手術,目前人已經清醒,本人也首度發聲了。

洪曉蕾清醒,前夫王世均發文感謝外界關心。(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透露,經過會診,醫生認為情況有好轉,不過經過檢查還是有膿,因此於昨日台灣時間晚間9點30分決定動手術,從口腔內清創。

更多新聞:富商尪有見李玟最後一面! 親姊痛揭她腳傷「真實病況」:很嚴重

稍早,王世均接獲醫生通知洪曉蕾已經清醒,立刻趕到加護病房探視,代洪曉蕾轉達「蕾蕾只交代很抱歉!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洪曉蕾插管住院治療,王世均趕往醫院探視。(圖/翻攝自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蕾蕾醒了,感謝讚美主!再次感謝大家,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

更多新聞: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洪曉蕾近日參加西班牙旅行團,原本愉快的旅行,卻在抵達當地第2天,就開始出現喉嚨腫痛、無法吞嚥等狀況,掛急診後被要求立刻住院。當時王世均透露有跟洪曉蕾通過電話,表示情況很嚴重,是交叉感染導致,再晚就會引發呼吸困難,必須插管治療。如今,洪曉蕾傳出清醒的好消息,也讓外界放心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洪曉蕾清醒#王世均#西班牙#插管治療#洪曉蕾住院#扁桃腺發炎#洪曉蕾病況#洪曉蕾發聲#洪曉蕾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