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43
李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享年48歲。(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李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享年48歲。(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天后李玟(CoCo)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尋短,經搶救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李玟縱橫歌壇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何選擇結束生命,名嘴呂文婉認為,婚變觸礁的傳聞可能只是催化劑,真正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另外一件事。

呂文婉指出,李玟2016年前嗓子出問題無法唱歌。(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呂文婉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李玟過世的消息,就她對李玟的觀察,富商老公Bruce的緋聞可能讓她的人生拼圖少了一塊,不過依照她女戰士的性格,會轉而將精力投注在其他地方。

更多新聞:于美人狂燒千萬參選!認經費「嚴重超支」 母暖心紅包贊助惹噴淚

呂文婉指出,2016年前曾有傳聞李玟因為結婚淡出螢光幕,大家可能認為她要息影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嗓子出問題唱不出歌,甚至可能連講話都有問題,一度失去自己的舞台,這對她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

 
呂文婉指出,李玟因為舊疾復發失去了能發光發熱的舞台。(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呂文婉表示,巨星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血淚史,她同意其他來賓所說,李玟「需要舞台」,而這也是她人生拼圖最重要的一塊,「一個女人的婚姻固然重要,但如果有另一塊拼圖更加發光發熱,它就是一個移情,它是一個寄託」。但當這塊都被拿掉後,李玟內心的崩潰可想而知。

更多新聞:奪房產19天!秒脫手爽住五星飯店 林靖恩低調退房「行蹤不明」

為了重回舞台,李玟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每天逼自己一首歌、二首歌,一首又一首慢慢重新練習,練到比之前唱得還要好,實力更上一層樓,孰料,嗓子舊疾復發,無法在像之前一樣盡情的在舞台上展現自己,呂文婉認為,這才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 CoCo#李玟輕生#李玟過世#李玟婚姻#壓垮李玟最後稻草#舊疾復發#嗓子出問題#唱不出歌#李玟血淚史#富商老公Bru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2121

0.3877